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代会圆满落幕

作者:2018/12/27 08:37

1226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303举行,校团委书记何长龙、校团委副书记张在晨、校团委副书记钱锦、校团委老师王卉霖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八届校学生会主席董明明做的“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该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往年来我校的学生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


校学生会负责人谷翔宇做《学生会章程》修订说明

社团总负责人王晓做《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修订说明

青年发展中心负责人朱里平做《学生干部管理办法(草案)》修订说明


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对本次“学代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会议总结客观公正,明确了今后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任务,吹响了共青团工作改革的进军号。何长龙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共青团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过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和庄重严肃的工作报告与会议讨论,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最后大会本着民主集中制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