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 | 安城人在行动

作者:2018/12/27 09:27

吸毒飘飘欲仙,戒毒难于登天,燃烧良知健康,呼吁共同防范。1227日中午,由我校青年宣传中心主办旨在呼吁大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学校新食堂门口举办了健康生活,远离毒品,我们一直在行动条幅签字活动。



活动现场醒目的红色禁毒横幅吸引了路过的同学们驻足观看,并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活动中去,了解毒品的危害,并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本次活动旨在希望通过集中宣传的方式,让广大学生在认识到毒品危害的同时,也学会杜绝毒品的技巧,做到不受人引诱、听人蛊惑,不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一张横幅,一支黑笔,签下的是一个名字,许下的是一份承诺。禁毒是关系民族未来发展的重大问题,希望同学们远离毒品,这样才能让祖国的花朵免受毒品之害,使校园永远充满阳光。



供稿人:李中天

编辑:张伟  陈子康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