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青年大学习”第二季主题团课学习中荣获第五名佳绩

作者:2018/12/29 07:11


    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第二季于2018年10月24日正式开始,我校团学青年在为期两个月的学习中,分专题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关键词,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努力践行团十八大的精神。我校在第二季省直机关团工委—院校参与排行榜上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我校师生高度关注并努力参与各项活动,表现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更表现我校团学青年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优良态度,

    望我校团学青年在接下来的“青年大学习”的学习中,更加努力进取,学习丰富的团学知识,为我校在高校榜单上再创佳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