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9/03/25 02:43

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中专部

根据团省委《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第二阶段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皖青组20196号)文件要求。按照省直团工委工作安排,现启动我校第二阶段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在2019419日前完成本级组织所有团员信息的录入工作。

2、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为本组织的第一责任人,统一负责本二级学院信息录入工作;辅导员为所带班级第一责任人,组织开展本班级信息录入工作。

3、将“智慧团建”工作纳入学校各级共青团考核体系,作为团系统评优的重要指标。

4、“智慧团建”系统网址: https://zhtj.youth.cn/zhtj/

5、联系人:何长龙 0551-62516181

王卉霖 0551-62516182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委员会

2019319

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第二阶段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pdf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