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看安城,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 主题评选活动结果名单公示

作者:2019/04/29 09: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我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励我校青年学生积极进取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青年典型青年荐、青年典型青年评”的评选思路。

现经过二级学院层层筛选以及通过微信投票(投票成绩占比40%)、专家老师审核评选(评选成绩占比60%)后最美看安城。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已经产生,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9429日——201955,如有异议,请于55日前向校团委反映电话:0551-62516182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429



勤学励志好青年

          ——孙璇


2018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荣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6年度“优秀团员”称号;

2017-2018学年度荣获全国养老服务技能大赛校园预选赛一等奖;

2016-2017学年度荣获全国养老服务技能大赛校园预选赛三等奖;

2016-2017学年度荣获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度荣获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突出贡献”奖;

曾担任现代服务系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


创新创业好青年

           ——韩雷雨



阜阳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砂礓雕刻第四代传人、 阜阳王派剪纸第三代传人,陕西剪纸大师栾旭初关门弟子,他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融合,  创办合肥颍淮匠心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为阜阳市非遗传习基地。

  2018年中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18年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亚军

  2018年 “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创客之星(金奖》”。


才华横溢好青年

         ——王蓉


   2018年筹办首届“少荃湖”高校辩论赛联赛,获得周边12所高校积极响应,有效的提升我校团学组织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2018年创建了校辩论队,担任教练一职,承担了大量辩论队日常训练工作;

   2018年作为队长带领校队在“合肥市第四届大中专辩论赛”中夺得亚军;

   2017年作为队员在“合肥市第三届大中专辩论赛”中夺得季军。


崇义友善好青年

          ——郭子文


红十字救护员、高校传媒与写作协会会员、 安徽省学联九大特邀代表,安徽省红十字救护队队员,淮北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濉溪总队队长。

 “2017年安徽省少儿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国国际标准舞公开赛暨安徽省第二届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志愿者服务活动”,“阳光梦·健康行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系列活动志愿者”,“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志愿服务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150余场。

积极开展“守望阳光”爱心助残项目活动。以合肥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为基地,社区残疾人相结合的方式,让他们感觉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形成标准化活动模式。

《濉溪40.微故事》以“郭子文——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报道了他的先进事迹,他组织的活动先后受到中国公益网、安徽大学生网、安徽公益网等媒体报道。郭子文先后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组织者、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组织者、2018年度淮北市“最美志愿者”,所创立志愿服务队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协办单位、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提名奖名单


勤学励志好青年     盛长瑞



创新创业好青年     陆续翔



  才华横溢好青年     苏宝川  



崇义友善好青年     刘地委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