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想未来,团聚青春,社团成果展完美落幕!

作者:2019/05/29 11:08

由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社团、青年宣传中心承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八届社团成果展于528日下午,在西副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并观看了演出;以及,安徽中医药大学等十四所兄弟院校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在晨老师为本年度我校十佳社团颁奖



由舞台表演协会带来的开场舞《bear it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表演,大放异彩。



绿色环保协会带来了手语《国家》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成冠外语俱乐部带来的英歌曲《Try流畅的奏乐,欢快的歌曲,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武术协会的《武安城》展武术雄姿、显中华儿女之豪情。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声《双簧》风趣幽默,全场阵阵笑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中,书画协会的《武墨青春》执笔凝神,落笔回寰,我安城学子胸有诗书气自华。



    三生情缘,情定三生,韶华汉文化传承社的《三生情缘》“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为前来观看的观众展示汉服之美。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带来的《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朗诵,为观众描绘出了质朴、单纯而自由的人生境界。



   护理协会的《护理礼仪操》充分体现了作为护理人员端庄优雅的举止和善于交往的能力,提升良好形象。



   由仪韵礼仪协会带来的T台秀《Cheap trills》迎来了阵阵掌声。



话剧社带来的是小品《碰瓷》情节紧凑,语言幽默,演员表演富有感染力。



以嘤栖茶社她们《女子与茶》茶艺表演,焚香静气间,感受中日茶文化的交流与共通。



   翎禹动漫社带来的《梦该结束了》舞蹈表演,在美妙又悲壮的音乐氛围中,将观众们带入二次元的世界。



    舞台表演协会的拉丁舞表演《知道不知道》,节奏张弛有度,在表现东方女子的古典美中,展现了一幅烟雨江南的温婉。



      本场晚会的圆满成功,为我校团委与各社团一年的工作成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促进了各高校社团间的友好交流,共同助力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无社团,不青春。让我们共同祝愿安城社团的明天更加璀璨夺目。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