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举办 “浓情端午,粽情馨然” 端午节主题活动

作者:2019/06/05 11:40

为传承端午传统习俗,彰显传统文化的魅力。65日,由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浓情端午,粽情馨然”主题在校园主干道举行



 经过千年的演变,粽子已经成为端午节的一个重要符号。在这个粽意满满的节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引得老师纷纷驻足观看,与我校同学们一同参与其中,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端午节浓重的节日氛围。



纸上谈来终觉浅,在场的同学们有些是第一次包粽子,尽管部分成品不算美观,但是在志愿者悉心的引导下,逐渐孰能生巧。也能有模有样的包出精巧的粽子。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我校学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到了包粽子的具体工艺,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