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 我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顺利结业

作者:2019/06/16 06:16

 展蓬勃照气,肩青年使命。614日中午,我校第五期青马班在综合楼303会议室,举行了结业仪式。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出席本次活动。



结业典礼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对我校第五期青马班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从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和使命、举办青马班的目的等方面对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做出回顾。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更深远的期望,何老师指出团学青年的主要任务是: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要时刻以严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要求自己,帮助广大青年确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只有具备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才能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第五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他表示:回顾了本次青马历程,收获颇丰。授课老师的谆谆教诲,都铭记在每一位“青马人”的心中。青马班圆满结业,只是学习生涯上一座里程碑。而作为“青马人”,我们必将不断努力、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以青春之我

创青春之中国

青春之民族

第五期青马班已告一段落

但青马情会一直延续下去

愿每一位青马人

均能从这里起航

向着更广阔的天地前行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