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大赛决赛 | 青春绽放,轻舞飞扬

作者:2019/12/18 07:40

    为提高同学的艺术素养,营造活跃的校园气氛。1218日中午由我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西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舞蹈大赛共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 现代舞在动感韵律中实现情感的自然流露、古典舞的韵味与美感相得益彰、国际舞旋转的脚步与音乐巧妙融合。参赛者用实力追逐胜利、用作品演绎梦想,在舞动中诠释了对梦想的定义,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舞动青春的视觉盛宴。



轻舞飞扬,筑梦远航。本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充分发掘了学生的潜力和个性特长,更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发展,促进安城学子全面发展,打造我校文化艺术品牌。





星光闪耀,你们舞在星光上。劲爆的舞曲,正是梦想的旋律。聚光灯下的你们,熠熠生辉。舞蹈大赛结束了!但激情仍在继续!我们,明年再见。



本次舞蹈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学前教育学院 魏静

二等奖 学前教育学院 丁泽懿

三等奖 信息技术学院 施永康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