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2019/12/19 0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学习形式,活跃学习氛围。1219日下午由我校团委、思政教研部在教学楼E125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赛初赛。



此次竞赛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考察选手们的个人知识程度、临场应变能力。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展现了个人的渊博知识和对学习党的理论热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竞赛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也有助于加强形势政策教育,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安城师生。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名合格青年。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