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 我校荣获2019年安徽省学生啦啦操比赛第一名

作者:2019/12/26 01:47

    1224日至25日,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中学生啦啦操比赛在安徽医科大学举办,我校共派出四支代表队,4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在朱玲、张在晨、丁亮亮老师的指导下喜获2019年安徽省学生啦啦操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中,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组成的爵士啦啦操以第一名获得一等奖,街舞啦啦操以第二名获得二等奖,花球自选啦啦操以第二名获得二等奖,花球规定啦啦操以第五名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选手多为舞台表演协会成员协会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我校啦啦操队师生,在肯定期许,压力动力中,认真组队训练、备战不懈拼搏、表现出色,不但再次以实力震撼全省,还实现了参赛项目的拓展,全面体现我校“特色、创新、多元、融合”的多元化育人理念,体现了我校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