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作者:2019/12/26 08:17

砥砺奋进新时代,双高建设新出发。12月26日下午5:30,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砥砺奋斗志高远 不负韶华梦扬帆”元旦晚会在学院报告厅华丽上演。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院长刘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近500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新春演出。院长刘瑾为本次晚会致辞,为全校师生献上新春祝福。




街舞咆哮》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青春活力的歌舞彰显了学院青年勇担时代责任,逐梦未来舞蹈正青春、《爵士》、《活力无限》动感十足,体现了学院青年积极进取、奋进、创新的精神风貌舞台剧《大宅门改编》、《光和影》带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抗日战争那段峥嵘岁月,体现学院青年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的爱国情怀。武术风云聚》展现了中国传统功夫的独特韵味。相声满腹经纶、《歌曲串烧》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合唱《我的祖国》,唱出了祖国五千年的华夏文明、悠久历史、地大物博、物产富饶,让我们坚信祖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站在新起点,展开新作为;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气象。2020年元旦晚会在观众热情澎湃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送走了满载收获的2019年,我们在新的起点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我们坚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将会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