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20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作者:2020/04/03 03:07

近日,团省委评选产生了安徽省“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由我校推荐的信息技术学院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赵国强同学获此称号。


今年2月,团省委组织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寻访活动。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崇德守信五个类别共50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和149名提名奖。

根据省直团工委统一部署,学院团委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网上办公形式,组织各级团总支推荐了20名初步人选,通过团委网络会议推选出事迹突出、感染力强的3名正式候选人,经过省直团工委评选、团省委终选,赵国强成功入围全省“勤学上进”好青年10人名单。



赵国强同学,自入校以来,学习刻苦,爱好钻研,成绩优异,先后获得多个奖项与荣誉:2018年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省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类比赛“一等奖”;2018-2019学年获“国家奖学金”;2019年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华三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比赛“一等奖”;2019年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web前端开发技能竞赛“一等奖”。

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将在党委的指引下,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我校团员青年以“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求实创新的奋斗精神、锐意进取的积极态度、扶贫济困的大爱仁心和诚实不欺的品德操守,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