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交流会

作者:2020/10/29 09:51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缅怀英勇烈士,铭记光辉历史。1029日,我校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老师王卉霖及二十多名学生代表。




会上,主持人用6个数字带同学们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王老师指出,我们要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随后,同学们积极交流,深刻认识到在和平年代成长的我们,更应铭记历史,以志愿军英雄为榜样,时刻以祖国的强盛为己任。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抗美援朝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继续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