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啦啦操大赛

作者:2020/11/27 09:09

1126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五届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教务处处长张昊,团委书记何长龙,公共教学部副主任于良杰,院党办宣丽,团委副书记张在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老师观看了比赛。






本次啦啦操比赛分为两项,分别为规定比赛和自选比赛。选手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洋溢着青春活力,激动人心的舞步感动着在场的观众,女生轻盈的身段展示着舞蹈的魅力,男生有力的臂膀推动着现场的氛围,瞬间体育馆内观众们的热情达到了高潮。





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能为啦啦操运动的普及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并且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必将进一步推动体育事业,尤其是啦啦操项目的广泛深入开展。





规定比赛第一名
轨道交通学院


自选比赛第一名
学前教育学院


规定比赛第二名
信息技术学院
健康养老学院


自选比赛第二名
轨道交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规定比赛第三名
财务金融学院
学前教育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


自选比赛第三名
城市建设学院
财务金融学院
健康养老学院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