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20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荣誉

作者:2020/12/08 05:51


   近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联合组织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2020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遴选结果公布。我校2019级轨道技术班关鑫,2019级护理班提包卓玛两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提包卓玛同学参与“美好乡村建设”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共有83支团队、203名学生参与。涌现出一批投身“抗洪救灾”、“美好乡村建设”等好青年,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拓了我校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团结奋进的品格,磨练坚持不懈的意志,展现了安城院青年学子的青春担当。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