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2020/12/08 04:18

123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磨店校区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杨祖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瑾,校纪委书记秦少锋,副校长聂宗瑶出席开幕式。党委学工部、各二级学院(中专部)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参加开幕式,161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聂杨为大会致开幕辞,她介绍了学生会改革的情况、会议筹备过程,兄弟院校代表合肥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邹政致贺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第二十届校学生会主席所作的主题为“坚持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成才,担起时代责任”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管理办法(修订)》、《学生委员会(常代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常代会(学生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新一届学生会选举产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第二十一届校学生会一定能够勇挑重任、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不断锤炼自我,积极塑造优良的校风、学风,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和学校“十四五”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