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晨苑之声杯”主持人大赛决赛

作者:2020/12/10 11:23

 给你一支话筒,声动整个舞台”,129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广播台承办的第七届“晨苑之声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附楼报告厅拉开序幕,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团委书记何长龙、团委副书记张在晨、团委老师王卉霖、财务金融学院团总支书记赵辉和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肖唐杰。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备稿件,模拟主持,才艺展示。自备稿件环节中,选手们滔滔不绝,展现了各自的语言魅力,扎实的台词功底。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模拟情景各不相同,都拿出了精心准备的主持节目,风格多样。最后一个环节中大家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特长:舞蹈,唱歌,配音秀,唢呐等。选手们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整个现场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




本次大赛不仅给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表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为我校储备了人才。我们期待更多热爱播音主持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用话筒点亮自己人生的梦想。


一等奖

健康养老学院  霍怡航


二等奖

财务金融学院  刘  丽

财务金融学院  张宁宁


三等奖

健康养老学院  王永乐

轨道交通学院  张一孑

信息技术学院  曹于艳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