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作者:2020/12/12 12:32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整体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211日,由我校团委主办的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团委书记何长龙、团委副书记张在晨、工会老师张春丽、团委老师王卉霖。



歌声诠释活力,青春演绎精彩,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选手们在舞台上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风采,展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出众的艺术才华。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一首《恋在羌塘》为本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能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一等奖

城市建设学院 王 勃


二等奖

城市建设学院 邱 睿

学前教育学院 王周雁


三等奖

轨道交通学院 胡 洁

健康养老学院 陈建莉

财务金融学院 蔡和祥


优秀奖

轨道交通学院 洪思鹏

财务金融学院 赵志晖

健康养老学院 吴宣妮

信息技术学院 王旭东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