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丨奋斗的青春值得被铭记

作者:2021/05/16 12:24

为引导和激励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13日下午,我校团委在报告厅举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0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纪委书记秦少锋,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出席大会,各相关职能处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校团委副书记钱锦主持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伊始,由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进行时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为“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颁奖




副院长章小槟,纪委书记秦少锋为“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本次表彰活动旨在弘扬继承五四精神,树立新时代的先进青年典型。“五四”的火炬,已传到了我们的手中。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是新时代青年必须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趁着这大好青春,让我们一起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作风,团结一致,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