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

作者:2022/05/05 03:24

  54日下午,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暨2021年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在新站校区西辅楼报告厅举行。省直团工委书记卞国辉应邀出席大会为受表彰个人和集体颁奖,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院长刘瑾主持。学院领导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学生处负责人、院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中专部)党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明辉在讲话中向学院全体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我院青年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中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重任,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无愧于青春的绚丽篇章。他对我院共青团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二要树立远大志向,练就过硬本领;三要涵育高尚道德,夯实人生之基;四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同时,他希望学院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团组织文件精神,面向未来,要建设一个对党绝对忠诚的共青团、建设一个锐意改革创新的共青团、建设一个形象清新严实的共青团。认真学习共青团的百年历史,坚持党的领导,锻造共青团组织,把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重点;把融入学院“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格局作为工作指引;把持续开展“从严治团”工作作为工作标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瑾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能在“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中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由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的决定》。五四红旗团总支、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接受颁奖优秀团员青年代表谢煜上台发言。


 

 


   大会的召开,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展现了我校优秀青年学子奋发有为 、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团员青年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齐心协力,重德砺能,燃五四薪火,筑青春梦想,凝聚起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