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团委获得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度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2023/03/03 12:16

2023年2月2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委员会发布了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度优秀组织单位评选表彰结果,团委荣获此荣誉称号!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发起,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的青年学习行动。

一直以来,团委十分重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把“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作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我校通过打卡学习、参与率数据统计分析,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2023年,团委会继续激发各学院团组织活力,做好团员思想引导工作,始终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作为团员青年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持续抓好青年团课培训工作,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深化理论武装,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