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励志人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2023/05/10 08: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青年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奋斗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鲜明导向。我校团委于20234221230在经开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奋斗青春·励志人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以“奋斗青春·励志人生”为主题,各选手以真挚热诚、慷慨激昂的情感讲述自身经历感悟,或追忆筚路蓝缕的建国历史,或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或展望未来的美丽中国梦,或阐述抗疫过程中体现出的伟大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演绎出无奋斗

青春,励志成就人生的奋斗精神。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安城青年奋发向上、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



选手们的演讲完毕,而选手们绘声绘色的演讲却犹在我们心中荡漾。在激烈的角逐后,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最后由各位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证书及奖品。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通过演讲的方式,激励青年学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自身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电教中心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以达到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