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宣传部新学期例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235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也在第一时间向广大师生朋友开放了。为了加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完成日后一系列的宣传工作,于2018.3.8心理咨询中心610召开心理咨询中心宣传部的第一次例会。

       在本次例会中宣传部成员全部到齐,首先,总结与提升,总结了自2017.9.1以来对活动宣传的一些心得,以及不足之处。根据不足之处,我们应当改善提升,在例会中,已将宣传部的日常工作分配到每一个人,让大家都得到锻炼,让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同时,为了让每位成员都熟悉每一项工作,在会议中讲解了各项要点,如:宣传稿的编写与上传,海报的制作与打印,活动现场资料的收集与处理等等。

      在历经1小时后会议结束,此次会议具有指导性意义,让今后的目标更加明确,让工作效率得以提高。我们都相信志愿者的

天一定会更加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