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组织部工作例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219

       2018314日中午1140,安城院心理咨询中心志愿者组织部于教学楼1210召开组织部的工作例会。心理咨询中心志愿者组织部的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学姐朱静主持。

       朱静首先总结上学期中心各成员的工作值班情况,安排布置了本学期中心的主要工作任务,组织部各成员应熟悉了解和掌握中心的各种设备和器材,同时也应锻炼自身组织各种活动的能力,学会使用投影仪、打印机等一系列仪器的操作流程。新一届学生即将到来,心理咨询中心志愿者应充分做好招新工作,为中心招纳更多有志于为学院服务,有责任心,乐于助人的学生。

       最后为锻炼和提高心理咨询中心志愿者社会生活、人际沟通能力,积累社会生活经验,同时促进中心各成员间的团结协作,需要组织部成员各写一份活动策划书,使活动更加有效地进行。

       本次心理咨询中心工作例会,进一步明确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加强了各成员的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建设,促进学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