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展学院首届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289

      “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World Psychiatric Association WPA)在1992年发起的,时间是每年的10月10日,由世界精神卫生联盟提出。为了提高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对精神卫生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认识,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和对精神发育障碍疾病的研究认识,计划10月10日前后在全国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今年中国区的主题是“健康心理 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为了宣传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安城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精神卫生宣传、活动,以展板的形式展现出来,为广大师生服务。10号上午,心理咨询中心于食堂门口,体育场东门摆放活动展板,举办安城院第一次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签字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欣赏。也让更多的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于当天下午,此次签字活动圆满结束,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大家服务,解决和心理有关的问题。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心理健康也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