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朋友圈,有益的交友小动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62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尤其是现代社会“圈子”决定了出路,每个人的成功都需要获得身边朋友的帮忙。然而,谁是帮你的人,谁是在危难时伸出援手的人,谁又是助推你事业飞升的贵人?无一例外,交朋友容易,交好朋友难 。而维系并稳固朋友圈子更难。为此,具备一双识得“良莠”的慧眼,十分重要,它可以让你通过领悟交友中的微行为,把握对方真实的心理意图,从而决定是否与其深交,实交。
      对你摇头的人也许正是想帮助你的贵人。
      所谓的“贵人”就是那些能够在人生中给予你帮助的人,这些人,顺时祝你锦上添花,逆时为你雪中送炭,在生活中大多数人本能的认为摇头就是对某件事情持否定的看法,实际上有时候并不是否定,它也有另外一些含义。比如,有的会被用来表达“害羞”和“腼腆”这时摇头的幅度会比较小,具体而言,如何从交友中的小动作来构建你的朋友圈呢?摇头中就有很大的学问,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如下

   ①快速摇头  心理暗示是块儿频率高的摇头动作表明其对你所说的话,非常不耐烦,希望能够尽快结束谈话内容。
   ②幅度小频率慢摇头   心理暗示是这就不是表达否定或拒绝的意思,而是虐待暗示,可以示意说话者继续说下去,只不过自己暂时不打算发言而已。
   ③嘴上肯定,头部摇头  这表示其并不看好你,只是出于礼貌或者不想直接伤害你,在口头上给予适当的认同或赞赏,这时就需要你仔细辨识。

微笑中,你可以看出这个人值不值得深交。
   ①狂笑——嘴角向上翘
表明其善于交际,性情温和给人以亲切感,乐于助人,同时,也不贬创新及冒险精神,积极、大胆,敢于挑战高难度的事物。
   ②眯眼笑——嘴角向下,双唇闭合
看起来笑眯眯,实际上这种人往往性格倔强,固执己见,与人相处时不够坦诚,不愿与人合作共事,对别人的困难往往视而不见。
   ③大笑——嘴角两端平行
表明其性格豪爽,粗旷、不拘小节、行为大大咧咧,易相处,缺点是往往耐心不足,遇到困难容易临阵退缩,给人做事“虎头蛇尾”的印象。
  这些生活中的小动作是否可以刷新一下,你的朋友圈呢!是否可以重新构建一下,你的朋友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