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宝丰强制隔离戒毒所来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581

       2月23日上午10:00,安徽省宝丰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科长程上荣,心理矫治中心主任王大志,心理矫治中心科员王晶一行三人来访我校参观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习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蒋婷婷及全体中心教师陪同此次参观。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员首先对安徽宝丰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来访一行人表示欢迎,随后带他们参观了心理咨询中心场地、设备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我院心理中心的咨询室,沙盘室等,并就心理健康中心的日常管理、课程的组织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推行等多个方面和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宝丰戒毒所重点考察了团体训练室的设备功能及运行情况,并对我院心理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就日后的合作、共建提出了设想和思路。


       此次安徽宝丰强制戒毒所对我院心理咨询中心的参观圆满结束,使我院加强了专业交流与互动,增进了彼此了解,更拓宽了视角。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全体老师们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博采众长,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取更好地为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