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欠自己一个幸福的样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271

  时光煮雨,岁月缝花,时光,清简且深情,日子也可以诗情画意,你我可以惬意而柔软,过好今天,只因你只欠自己一个幸福的样子

  不要拒绝忙碌,因为那是一种充实的生活,只有充实会给你更多快乐; 不要抱怨挫折,因为那是一种坚强的模样,只有坚强的人才配得上未来更多的美好;不要忘记微笑,因为那是一种最美语言,只有面带微笑才能不辜负岁月。

  请相信自己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怯懦地仰视别人,漂亮地活出幸福的样子。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乐的心。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精彩地活着,乐观向上,积极努力,不辜负自己曾有过的梦想。 多出门走走,看看未知的风景,遇见不一样的人,领略不一祥的生活。

坚持早睡早起,读书运动,不羡慕,不攀比,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这一生,幸福是最该拥有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