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180

       3月27日中午心理志愿者们在607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以讨论工作为主,同样也为四月中旬的漂流瓶活动奠定基础。
       在本次会议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积极配合,展现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这是一个有利于交友和抒发内心感受的活动平台,不仅可以和本校的同学有所交流,也可以知道别的同学的内心想法。这是心理咨询中心2019第一次全体例会,办有关心理的活动,也是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烦恼的机会。让漂流瓶“漂”进现实,让同学们来认识更多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

       此次活动可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能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为此我们举办这次漂流瓶活动,在为同学们心灵减负的同时,也能促成一种良好的心灵沟通渠道的建成。不仅如此,该活动还可以增加志愿者们的认同归属感,增加学院学生对心理咨询中心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