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拥有快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196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爱读书的人一但读上就让人欲罢不能,无法放弃读书,想让人读到天涯海角。有人说:“人生最深最平和的快乐,就是静观天地与人生,慢慢品味出它的和谐与美。”静下心来,翻开书本,那些沉积的墨香一点点溢满空间,那些尘封的快乐一点点打开。读书真的很快乐!

读历史是因为可以明白我们中国开国五千年以来的辉煌和耻辱。要以我们国家的辉煌引以为豪,将我们国家的耻辱铭记在心;读语文是因为可以明白我们中国的文化基础是多么的雄厚,唐诗宋词是多么的让人陶醉,我们中国有多少领先于世界前列的文化。

     歌德以前说过:“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位高尚的人谈话。”是的,读好书,就像结交了良师益友,使人受益匪浅;读好书,就像沐浴在温暖的春风里,使人心旷神怡;读好书,就像找到了快乐之源,使人领悟到快乐的真谛!

     书,是进步的阶梯;书,是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书,是灵感和创作的源泉;书,是前进的马达;书,是生活的方向盘;书,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当你困惑时,书给你启迪当你迷惘时,书给你指路。当你落寞时,书给你勇气。当你悲伤时,书给你欢愉。当你狂躁时,书给你冷静。当你成功时,书给你导航。

     读书的好处有很多:可以使我们增长见识,不出门,便可知天下事。可以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可以使我们变的有修养。可以使我们找到好工作。可以使我们在竞争激烈的社会立于不败之地。

     书籍是任何一种知识的基础。

     书籍是培值智慧的工具。

     书籍是最好的朋友。

     书籍是前人的经验。

     让我们一起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