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525心理健康月启幕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326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上午,随着天气变暖,我们迎来了芳菲的四月。我院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以“第五届525心理健康月启幕活动——和谐人际温情校园海报展”为主题的活动。为促进我校心理服务的发展,提高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的宣传栏边贴海报贴横幅进行宣传,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对志愿者现场进行指导。

       上午的阳光非明媚,让在户外工作的志愿者们觉得活力满满,虽然辛苦但是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非常开心,那种发自内心的笑正是自我价值达到了满足,体现出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志愿者们对中心的热爱,作为志愿者对自己工作的热爱,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心理中心志愿者们的友谊和团结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了团结互助,相互配合的重要性,同时对平时不在一起值班,不怎么见过面的志愿者们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加了志愿者之间深厚的友谊。


       希望志愿者通过这次活动体会到团队默契配合的重要性,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发展共同努力,为我校学生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心理健康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