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安城院“21天习惯养成记”打卡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861

      “绿意偕迎,共携文明。安城院“21天习惯养成记”圆满结束。

       近日,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绿意偕迎,共携文明—安城院21天习惯养成记”活动打卡记实结束啦!

练字:每天写一段积极的文字

       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坚持练字让自己字迹越来越好,坚持写一段积极阳光的短文,让自己充满信心。“喧闹任其喧闹,自由我自为之简简单单做自己。”

每天按时并保持良好的睡眠
       告别熬夜,作息规律,睡前放下一切,醒来便是新生。规律的作息,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影响一个人的生活状态。让自己神清气爽地去迎接新的一天,世界就又是全新而美好的样子。

每天发现生活中的美
      人生一路风景一路歌,保持每天对生活的温度,是让自己愉悦的方式。生活之美,在于发现。那些零零碎碎的小美好,都藏在周围等待着我们去发现。

       在4月17日至5月7日打卡期内,连续坚持21天的同学有96名。心理中心与6月6日召开表彰大会,希望获奖的各位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巩固自己的习惯成果,助力个人发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获奖人员名单

@安城er
       坚持锻造着我们的品格,自律创造着内心的自信。展望明天,我们终将迎来完美的蜕变,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