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221

       为了提高教研室教师备课效果和教学水平,增强课堂教学效果,更好地提高心理健康课程教育教学的质量。2023年11月8日,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在综合楼六楼606教室开展了集体备课。本次集体备课由李丹老师进行主讲,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集体备课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从人格的概念内涵切入,讲解人格的分类,探讨实现优化个性品质途径。备课过程中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把自己的想法、经验、困惑、在教学中碰到的问题都提出来,进行共同的探讨。全体教师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积极主动参与,在讨论的过程中相互启发,在思想的碰撞中擦出智慧火花。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开阔了教师的教学思路,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促进了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同时起到引导学生走进人格,认识自我,更好的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个性品质,为其未来的成长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