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协会协办心理健康录播课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88

       为了迎接大学新生的新生活,开学的心理适应所做准备。我校开展了以这个目的的一堂大学新生的适应课,本次适应课的主题是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丰富的生活。本节课由蒋婷婷老师于128号主讲,地点在综合楼602教室。

      在这节课程中,蒋婷婷老师提出大学新生的大学生活是怎么样的?这个问题提出了2个模块一一为我们解答。

  在教学的过程中蒋婷婷老师通过我们第一模块初见大学的印象来深入,让我们谈谈对于大学的印象是什么样的,理想的大学是什么样的?同学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蒋婷婷老师也进行了深刻总结。

   又通过第二模块理解大学来让我们了解了真正的大学生活。我们为什么会感到迷茫。蒋婷婷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大学生活的两面性,以及我们会产生迷茫的原因,解决我们的烦恼。

       在课程结束后,同学意犹未尽。本次活动课让我们明白了大学是什么样的。

       这次活动圆满完成,同时还要感谢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的志愿者,以及心理协会的成员的共同协助完成。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我们大学新生一定会有自己的目标,并为这个目标努力献出自己的青春。在大学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实现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和计划,未来的我们就不会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