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安城院21天习惯养成记”系列活动纪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93

   第二届安城院“21天习惯养成记”系列活动完美收官!第二届“健心健身,你我同行”安城院21天习惯养成记活动纪实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活动周期为2023年9月13日至10月10日共计8681名学生参与一起来看看大家21天打卡的成果吧!

   活动一:发现每天生活中的美


   一路风景一路歌。人生之美,在于发现。那些零零碎碎的小美好,都藏在周围静静等待着我们去发现。

活动二:每天练字/写一段话 

         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练字写话的过程也是静心的过程,拋弃浮躁,回归心静。“喧闹任其喧用,自由我自为之,简简单单做自己”。

活动三:每天记录运动数据

  青春是美好的,美好需要健康守护。每天运动,记录数据,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挑战和美好,让青春有无限可能,让我们一起动起来!

活动四:每天按时入睡并保持良好的睡眠


  告别熬夜,作息规律。有句话说得好:睡前放下一切,醒来便是新生。规律的作息,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影响一个人的生活状态。让自己神清气爽地去迎接新的一天,世界就叉是全新而美好的样子。

  参与的同学们表示收荻了满满的美好体验,在本次21天习惯养成活动结束后,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召开了专题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奖品获奖同学名单详见心理咨询中心网站-通知公告:https://www.cua.edu.cn/xljk/main.ht

  坚持锻造着我们的品格自律积累着内心的自信希望同学们心怀信念,坚持下去明天的我们终将迎来完美的蜕变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