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224

    为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对学院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处于2017年11月8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处长于德强、学生处相关人员、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首先,于德强就此次的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由各系选派的学生代表逐一发言,同学们主要座谈了关于基础设施建设、食堂管理、浴室管理、图书馆开放时间等方面的问题,并相应给出了自己认为可行的方案。学生处相关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对有关问题做了及时的解答。

  

    看到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于德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只有深入了解学生的意见,走近学生,真正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才能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