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247

    为了促使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提高辅导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2017年11月14日下午,学生处于1209召开辅导员座谈会,院纪委书记陈力、学生处处长于德强、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代表28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辅导员代表们围绕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学生管理、考核标准、社团活动、宿舍管理、食堂管理等问题畅所欲言,并对辅导员切身利益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随后,于德强及各科室负责人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其它问题会及时与各相关处室反映。

    陈力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辅导员坚守岗位、认真尽职的精神予以肯定,并建议大家要认清学院的发展形势,主动适应新时期学生特点的变化,加强学习,创新思维,探索现代化管理办法,从发展的角度夯实业务能力,把工作做实做好。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维护校园平稳和谐地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