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工作日”防火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22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11月29日,学生处联合总务处、保卫处、各系部书记、秘书、15级有在校学生的辅导员、16、17级全体辅导员,集中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及卫生大检查活动。

  

    活动前,于德强处长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活动覆盖全部学生宿舍,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目前的住宿安全状况,对学生宿舍违规使用明火、电炉、高功率电器和乱拉电线等的消防进行安全检查,对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以及学风情况进行检查等。于德强强调,对这次检查进行分析,通报结果,并就存在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共组织了90名左右的学工队伍工作人员参加。为了巩固此次活动成果,学生处将联合物业、各系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