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17年12月系部书记、秘书工作例会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2017年12月5日中午,学生处于1209会议室召开系部书记、秘书工作例会,总结和部署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由学生处长于德强主持,纪委书记陈力、招就办负责人、保卫处负责人、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学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就办、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分别提出有关分类招生、就业,校园贷摸底排查、消防演练,今日校园app操作等相关问题。

  

于德强指出,各系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上午全院工作例会中院党委书记杨祖涛、纪委书记陈力所强调的有关学生管理的各项要求。认真组织,保障消防演练的安全进行;文明教室、寝室管理、班会教育等日常管理工作要常抓不懈;是否做早操以每日通知为准等。

  

最后,陈力强调,针对全院学生管理问题,辅导员要与学生多见面、多沟通、多了解,深入寝室、多开班会。明确辅导员的职责任务,积极主动和深入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