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禁烟防火,安全有你有我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375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让学生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依据学生处于12月11日发布通知各系部2017121115日开展了大规模的以禁烟防火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系部、辅导员、班级、每位学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采用主题班会、拉条幅、写书法作品、制作海报、拍宣传片等形式多样的主题禁烟、防火知识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财务金融系 倡议书签名活动                    城市建设系 教师下宿舍宣传禁烟材料

 

            城市设计系 禁烟标语书法作品                          工商管理系 禁烟条幅签名活动

 

           国际商务系  海报设计比赛                              现代服务系 禁烟海报签名活动

 

         信息工程系 条幅签名活动  

  

  

  

校园内禁烟防火整治应常态化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及时化解可能影响校园及学生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