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系部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356

    近日,安徽省卫计委、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对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出专题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结核病防控工作,我院各系部于1220日—29日开展了爱国卫生活动。

  

爱国卫生活动、传染病防治活动主题班会  

 

学生用消毒液打扫寝室卫生

 总务处对学院进行全面消毒工作

    活动采用了宣传橱窗、广播台、主题班会进行传染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的宣传,各系部按照要求布置晨午检、因病缺课登记表的填写工作,加强病因追踪工作,并将表格留存备查。学院对教学区、办公区和生活区实施清理死角和消毒。

    此次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普及了健康卫生和疾病防治科普知识,强化了除害防病和卫生保健意识,倡导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健康生活方式,受到师生们的普遍欢迎和积极点赞,在校园内营造了“爱国卫生活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