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管理例会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10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2018年43日午,学生处联合保卫处1209会议室召开系部书记、秘书工作例会,总结和部署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学院纪委书记陈力、学生处、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各系部书记、分管创业负责人、学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长于德强主持。

会上各系汇报了本系3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保卫处唐学民就学生安全工作作了发言,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我们要时时刻刻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于德强对3月份各项工作进行了讲评和通报他指出学生管理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继续严格管理,学生处、系部、辅导员三个环节每个部分都不可松懈随后布置了4月份工作,做好校园禁烟活动校园文明活动杜绝校园贷宣传活动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等。

最后,陈力书记对学生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大学生网络贷款工作要常抓不怠;要教育学生尊重学院;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是全体教师、全体人员的工作,各系书记、主任都要重视这项工作,做好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选拔工作,做好创业学生的感恩教育,提升创业者的责任意识,把我们的创业者们培养成德才兼备的创业家;学生处与系部间要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学习、交流与沟通,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使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