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辅导员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122


为搭建辅导员深度沟通的平台,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辅导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打造团结进取、精干高效的学生工作队伍,413日和14日,我院学生处组织17级新生辅导员前往庐江万振逍遥别院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始终围绕沟通、信任、协作创新等方面开展,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来自不同系部的辅导员分编到不同的小组进行混合组队,要求各队队员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队友并同心协力完成各个项目的比赛。在整个活动中,大家团结一心、增进默契,从最初的磕磕绊绊到渐入佳境,最终两队均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训练项目。

参加活动的辅导员表示,这样的拓展训练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尽快熟悉了同事,挑战了自我,也在活动中切实感受到相互鼓励、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力量,有助于辅导员将本次训练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的学生工作当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辅导员的团结归属感和凝聚力有利于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