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暑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347

7月25日到8月20日,为进一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做好精准扶贫、资助育人工作,提高学生资助管理水平,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望江、舒城、长丰、枞阳、砀山等地建档立卡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46户。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班子代表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赠送了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和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做走访记录。

走访队伍不畏酷暑,耐心向学生家长全面介绍了我院学生资助、心理教育和就业创业政策,鼓励受困家长及学生利用各种途径,建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确保顺利完成学业。走访学生和家长对学院给予的关怀和资助由衷表示感谢,并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及老师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