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455

108日,我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在综合楼1101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副院长王劲松等评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处负责人具体汇报了我院奖学金的评审方案情况、经班级评审、二级学院评审、资助中心审核、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评议的过程、公示情况及评审意见。会议最后,5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被推荐,并在全院公示5个工作日。

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强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政策性强、导向性强,不仅国家教育部对于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要求严格,也备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关注。他要求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国家政策、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评审工作,真正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导向作用;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对照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确保程序规范,把最品学兼优的学生推选出来。

本次院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的召开,规范了我院奖助学金的评审过程,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优秀学子的培养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