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2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亲和力、针对性、实效性;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了解辅导员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建议,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本年度辅导员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15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代表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体会与收获,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不断提升,为学生成长成才铺路,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大家也希望学校继续在辅导员职业认同、科研能力提升、交流与培训、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待遇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陈力书记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必要性,他指出辅导员是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大学生日常管理的中坚力量,学校一直很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