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三项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及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31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30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5年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及经费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33号)文件通知,我院在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立项中喜获佳绩,有2项目获批为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项目、1项目获批为高校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

   1、城市设计系李宁同志,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项目《基于现代审美视阈下的池州傩服饰保护与革新研究》。

   2、公共教学部胡金富同志,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项目《新媒体背景下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3、公共教学部刘兮同志,高校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基于语音信息集成算子的安徽省城市可持续发展评价模型及其应用》。

 

 

 

          教务处

          2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