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校级“诚信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161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将学生资助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深入挖掘和宣传我院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事迹,并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更多的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推动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我院特在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期间开展2023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经过班级评选、二级学院推荐、学生处复核并组织学生进行线上投票与专家评议,共有7名同学被评为2023年校级“诚信自强之星”。

序号

姓名

  

  

1

郭影

学前教育学院

22服装设计与工艺3班

2

杨雨晨

财务金融学院

21大数据与会计3班

3

高伟男

商贸管理学院

21连锁经营管理1班

4

张童

财务金融学院

21大数据与会计5班

5

王璇

健康养老学院

22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2班

6

周子浩

轨道交通学院

21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1班

7

李晨阳

信息技术学院

22应用电子技术1班

希望各二级学院通过此次活动树立典型,广泛宣传典型人物的事迹,积极营造诚信自强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自强的意识,促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