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评价
 
 
当前位置:首页  课程评价
课程评价

历年来,我校《应用文写作》的开设,深受广大同学的欢迎,并以优质的教学效果得到了校内外各系领导、老师以及同行的充分肯定。

1、校外专家评价

刘钟海评价“应用文写作的课程改革势在必行,要充实课程的能力目标,改进教学项目和教学方法,新设计的课程教学充分体现了以能力为本位,以素质为基础,“教、学、做”一体化的高职教育理念。”

2、行业企业专家评价

张铨评价“课程走在了改革的前沿,与以往的应用写作相比,内容和企业的结合紧密度大大加强,形式上也丰富多变,培养出来的学生职业素养和能力有很大的提高,深受企事业单位的欢迎。”

3、校内督导评价

基础部章小槟主任评价“秘书专业是我们学院最早设立的专业之一,应用文写作课程也是最早的主干专业课。随着这么多年的发展应用文写作课程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实践性教学内容与方法创新、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的进展,形成了鲜明的高职教育特色。”